曦-Solitude

废物本废
凹凸淡坑,雷狮oc人(不是)
主嗑雷安雷,雷all,瑞嘉
断更中

【雷安】无安

新篇预告,尝试新东西:


*ABO+古风的怪味设定


*双A虐恋,      会有肉渣   ,背景口语,偏白话


*人设(待定)


雷狮:雷府二少爷,后为㲕国大将军


安迷修:普通人家,所住之处与雷府一墙之隔,后为貅国明威将军(大概等级吧,历史上明威将军是从四品下武散)


卡米尔:雷府三少爷,侧室所生,身份较低微,后随雷狮从军,任随军军师


*是幼驯染,雷总这次形象很正面,思想积极,志向远大(嗯),安哥在其中会有一个质的转变(毕竟投靠了敌国),之后会好的,


有雷大少爷(即雷太子)的戏份,是反派角色吧,




And以下是文中会出现的我自己写的四不是诗句(不会押韵orz):


生于富贵而不骄,居于承平却忧来。成功之意夫岂知?终赴沙场血见志。 (雷狮)

面凄凄命余已坦,自周周欺心旧坚。此身鄙贱虽无长,但愿为兄圆济天。  (卡米尔)

矮墙何隔两相契,与汝志同笑相迎。我情大可撼天地,慨叹三生幸逢君。   (安迷修)




(基本上就是这些,我已极力营造氛围,古风什么的,于我而言,果然还是只能看,不能写QXQ...)

 

情节发展我还没大想好,不过不会坑(你们看我最难搞的都写出来了对不)


【因为三次元的缘故我不能像以前一样周更了,月更随缘吧旁友】


评论
热度 ( 6 )

© 曦-Solitu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