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Solitude

废物本废
凹凸淡坑,雷狮oc人(不是)
主嗑雷安雷,雷all,瑞嘉
断更中

【雷安】你喜不喜欢我,我说了算(8)

*雷安 甜蜜日常预演


*是保护欲+弟控极强的雷总,有了媳妇也不忘弟 


*雷、凯两人的攻气爆表


*老样子的ooc,以上OK?↓↓↓



(八)

【one.】

在回家的路上,安迷修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问雷狮那个问题。

在放弃纠结为什么雷狮会配有自家钥匙的事后,安迷修转而思考起他和雷狮的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明明雷狮狂妄自大,不守规矩,我行我素.......对于这种性格恶劣的人,自己应该远离才对,就像以前一样。

可为什么我非但不抗拒和雷狮接触并且和他越走越近了。

为什么会产生一种想要了解他的感觉,想要和他聊天、拌嘴;一起学习、打闹......

为什么会想和雷狮待在一块,不论是一时冲动,还是另有原因,

一切都在冥冥中悄然改变。

但安迷修此时并没有清楚意识到这点;当他终于发觉有什么不同寻常的感情在自己内心滋长时,雷狮已经远离了。

(不过总是会回来的)


直到站在自家防盗门前,安迷修还是没问出口。


不过他那副苦恼着什么的模样,雷狮全看在眼里。不解:

一路上都在想什么呢,自个儿闷着不说话。

还好气氛算不上特别尴尬,雷狮很自然地用钥匙开了门:

“到家了,还是请我进去坐坐?”

“那是自然,请进。”


【two.】

安迷修一进屋就扎进客厅的沙发上不愿动弹了。

呵,挺随意的哈,雷狮默默带上了门。

“起来,给我腾个地儿,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

“累,不想动,你坐地板吧。”

“......”

   做什么梦呢,安迷修,你看你雷狮大爷是个会低头认命的主吗。

   将就?不存在的

   于是下一秒安迷修就被强制剥离了沙发。

“诶诶诶你干嘛干嘛——”

“啧,别吱呀哇呀乱叫...OK,现在可以了,你继续休息。”

“......”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现在是这个姿势。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看着身下满脸笑意的雷狮,重重地拍开了某人搭在自己     腰间的爪子,他现在是跨坐在雷狮腿上,姿势略显暧昧。

“别闹,快放我下......”安迷修话还没说完,剩下的半句就被自己肚子发出     的咕咕声给堵了回去。

  沉默。

“那个...先吃饭?”雷狮憋着笑提议。

“嗯...”安迷修红了耳尖。

(雷狮:真可爱n(*≧▽≦*)n)


【three.】

此时,一道世界性难题摆在了雷狮面前:他不会做饭。

可笑,这种 特殊单身男性才会具备的技能对于优秀如雷狮般的人来说简直小菜一...

well,老实说吧,很难,比登天还难。

雷狮此刻终于知道他有一个全天下最好的弟弟。

什么家务活儿都是卡米尔一个人包办的,导致雷狮在生活自理方面完全零分。

看来回去要好好犒劳一下卡米尔了。


就在雷狮考虑炒鸡蛋是先放盐还是鸡蛋时,安迷修进了厨房。

他就纳闷了,就一个炒鸡蛋至于弄二十分钟?

“雷狮你弄好没我快饿死...”在看清雷狮的动作后安迷修整个人都凝固了。

  唉妈,祖宗!赶紧住手啊啊啊啊! ! !不要黑暗料理啊啊啊!!!

劈手夺过雷狮想要直接打进锅里的鸡蛋,关火,取碗,打鸡蛋,加盐,打散;开火预热时安迷修还顺便切了个番茄,在往锅里到了适量的油后,他扭头看向雷狮。

“做饭好辛苦的真是难为您嘞~”

“......”雷狮遮眼,选择逃避。

“不会做就别逞强,你直接喊我不就行了吗?”

“.......”依旧沉默,拒绝回答。

“好了,准备吃饭吧。你把微波炉里的菜端出来后再去盛饭。”安迷修端着炒好的鸡蛋出了厨房。雷狮仍愣在原地

突然间有种在同居的感觉是怎样啊(诶嘿),安迷修妥妥的‘贤妻’啊

不过还不赖?


雷狮端着东西上餐桌时还考虑着要不要让卡米尔教自己一些做饭技巧,直到

“雷狮,你要不要我教你怎样做饭啊?”

“要。”得,不用麻烦卡米尔了,媳妇亲自教效果翻倍

  完美。


【four.】

当一切就绪,气氛正好时,总会出现一些不友好的东西,来打断你此时的好心情。


正当雷狮和安迷修准备开饭时,雷狮的手机响了,是卡米尔打来的。

想起自己还没有给卡米尔说不回家吃晚饭的事,雷狮很随意地接通了。

“卡米尔我今天在外面吃饭就不回来了...卡米尔?”

怎么回事,没人说话,难道是不小心按到了?

电话那边并没有传来卡米尔的说话声,不过一会儿,另一个声音代替卡米尔,回答了雷狮:

“凹凸中学初中部二号教学楼天台,不见不散哦~”


面前的人狠狠地将电话挂断,猛地站起身来,椅子摩擦地板的声音极其刺耳;随后立即往屋外走——安迷修明白一定是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才会令雷狮如此激动。

看得出来雷狮是很努力地克制愤怒才没有没掀桌而起。

“是很麻烦的事吗?”安迷修有些担心。

“嗯,有些麻烦,不过不打紧。”稍微平复了一下情绪,雷狮推开门,临走时还不忘加一句

“等我回来,我还没吃呢。”


怎么可能不打紧,那可是卡米尔。

但雷狮不想让安迷修为自己担心;他咬了咬牙,手里紧紧攥着手机,飞快地往学校赶去。

此时,他只想着如何救出卡米尔,以及,

如何处理那个不知好歹的人。


路上,雷狮打了一通电话。

“凯莉,帮我个忙。”


【five.】

卡米尔站在天台边缘向下张望,看见雷狮狂奔着冲进教学楼的身影后,冷冷地对身后的人说:

“如你所愿,我大哥就快赶到了,”

“即使我不清楚你和他什么仇什么怨,但我很清楚;”

“如果是触及他底线的,就算是女人,他也照打不误的;”

“你用我来威胁他时,就应该做好相当的觉悟,”

“所以说,学姐,你准备好了吗?”

被称为学姐的女生很是不屑地‘切’了一声,看了看隐藏在天台角落的几个人,笑道:

“那当然,我可是准备充分呢。”

卡米尔对面前这个得意忘形的人无话可说,

“是吗,这几个人,拦不住他的,”

“你怎么知道拦不住,”

“不是知道,事实本就如此,”话音刚落,天台的门就被某人一脚踹开了,

在‘嘭’的一声巨响后,卡米尔露出了笑容,

很简单,

接下来就是单方面的吊打了。


【six.】

“所以说,你就叫了这么些垃圾来对付我?”雷狮揪着其中一个男生的衣领,对一旁早已吓傻地女生说道。闻者咽了口唾沫,内心无比恐惧。

这个人,原来这么恐怖的。

天晓得他是怎么知道那个地方藏有人,一上了天台就直接将自己喊的那几个挨个踹出来一顿暴打;一对多的情况下竟是雷狮一个人占据完全优势,出手看似随意却招招都往脸部、腹部、膝盖招呼,不一会儿那几个人就痛得满地打滚。

废物,一群废物。她恨恨地咬牙,却没有后招了。

看着女生煞白的脸和不住颤抖的身体,卡米尔明白她心里是有多么的不甘以及害怕。

“你...你别过来...”女生下意识的后退,她不知道雷狮会怎样对她。

“现在才想起要害怕?晚了。”

“下午运动会的那瓶水我知道是你送的,不过很可惜,我没喝,”

“同时也很不辛,因为喝下它出事的,是我很重要的人,”

“而你在此之后,又截住了我弟弟,想借他威胁我,”

“暂且不提我极其重视我弟弟,你只需要知道一点,”

“你tm坏了老子的好事,耽误的时间,浪费的气氛与心情,在我看来,”

你拿命来抵都不够。


雷狮说这话的时候,紫色的眼眸里杀意涌动,冷酷的样子令女生觉得脊背发凉,

她甚至有一种要大喊‘救命啊,杀人了’的冲动,

不过雷狮只是说说而已,

见眼前的人已经吓得魂不附体,他也觉得可以收手了。

“再次警告你,女人,别再打什么歪主意,”

“这次放过你,是因为你还没蠢到要伤害我弟弟的地步,”

“不过这不表示你得到了我的原谅,”

“我说最后一次:我恶心你,别来烦我,”

“收好你的小把戏,滚出我的视线”

“越远越好。”

没有反应,看来真的是被吓惨了。

不过雷狮可没有心情和她废话,毫不客气地拽过女生的头发,呵到:

“你听清楚没!”

“啊啊啊——痛痛痛!你松手!知道了知道了!”女生被扯得回神后,痛得龇牙咧嘴。

这么一看更丑了,雷狮嫌弃地丢手,准备离开。

“卡米尔,我们走......”

接下来的一幕让某女吓到腿软坐地。


突发情况让雷狮措始料不及,顾不上多想,一把推开卡米尔,随后

那把刀子就对对直直地插进了他的左肩,

血液缓缓流出,将雷狮白色的外套染成鲜红。

卡米尔立即上前踹翻那个捅刀的人,对着他的手使劲一踩,脚下的人发出一声惨叫,

“大哥!没事吧?”

雷狮伸手,在肩膀上猛地一拔,痛感让他浑身一颤,“没事...”

“你怎么把刀拔出来了!要去医院才......”

无视掉随着刀被拔出而更加汹涌外冒的血,雷狮甩了甩刀,问女生:“这个,你指使的?”

刀上的血溅到了女生的衣服上,她尖叫着回答:“啊啊啊我没有不是我!!!”

“弹簧刀呢...是个努力学习操社会的小子呢,不过,”

“你没学到精髓啊,”

“鶸,这个还你,给我拿好了。”

随后那把刀被雷狮狠狠地刺进了那人的手里,又转了转。

惨叫,比之前卡米尔踩时更加撕心裂肺。

回头看见女生吓到快昏厥的惨样,雷狮只留了一句话:

“管好你的嘴,处理好你的人,然后,”

“滚。”


【seven.】

雷狮和卡米尔下楼后,在教学楼门口见到了凯莉。

“啧啧啧,您下手可真狠,那惨叫声我在楼底下都能听见......!!!”

看见雷狮肩膀处一大片血染的痕迹,凯莉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怎么回事?你怎么受伤了?难不成......”

“惨叫不是大哥的,被暗算了,本来是捅我的,被大哥挡下了。”

“那刀呢?怎么把它拔出来了?不知道留着去医院再......”

“吵死了,闭嘴。”

“刀子‘还给’那个倒霉蛋了...我拜托你的事情做好没?”

“诺,给你。”凯莉将一个u盘丢给雷狮,“你要的监控录像在里面了。”

“呵,应该说不愧是凯莉吗,学校加密的录像都能搞到。”

“切,那是当然,要不要我上去帮你善后?”

“麻烦了。”

“No thanks. 你快去医院吧。”

(这种攻之间流露的坚定革命友谊我tm吹爆,帅啊)


【eight.】

安迷修将饭菜热了第三回后,终于忍不住想给雷狮打个电话。

可拿起手机后才想起并没有他的号码。

懊恼地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安迷修继续在客厅里‘挺尸’,

就像雷狮说的那样,安迷修在等他回来一起吃饭。

不过这么久了安迷修的耐心也快耗尽了,

他很但心雷狮是不是遇上很大的麻烦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回来,

正当他起身准备去热第四回饭菜时,等待已久钥匙转动声终于响起,

安迷修兴冲冲跑去开门,“啊雷狮你终于回来了知不知道......”

一个浑身是血(并不)的人瘫进了安迷修的怀里,使得他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雷狮!你受伤了!发生什么事了?”


【nine.】

“所以说,你是舍己为人咯。”安迷修嘴里嚼着东西,说话含糊不清。

“是了是了,快吃吧你。”雷狮搪塞着,不再谈论这个话题。

回来的路上他费尽心思想了有人抢地盘为保护兄弟自己负伤这么个故事忽悠安迷修,

至于为什么不告诉安迷修实情,

废话,如果告诉他,安迷修不上报学校才怪,这对自己和那个女生都不利。

“伤口深不?痛不痛?”安迷修很识趣地没再缠问细节,换了个话题。

“不很深,不怎么痛。”

怎么听起来像没事儿似的,

“那你进门时那么虚弱是做给我看的啊,吓死人了。”

“嗯,做给你看的。”

“......滚一边去”


“呐呐,安迷修,我现在很累了,在你家住一晚你觉得怎么样?”

“不可以,慢走不送。”

“可是好晚了诶,我不想动。”

“不行。”

“哎哟伤口好痛的(嘤嘤嘤)”

不是不疼吗?

“算了,你留下吧。”

“OK,我睡床你睡沙发就这样决定了,你卧室是哪间。”

“.......你还是走吧。”


“卡米尔我今晚不回来了你自己在家记得锁门。”

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发来的讯息,无语。

这是被遗忘了吧,是吧是啊绝对是了。

“真会折腾人啊,大哥。”

(TBC)




*安迷修:雷狮套路深,我要...算了

将就吧

雷狮:我人设崩得有些严重啊,嘤嘤嘤是什么鬼

会不会有些神发展?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曦-Solitu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