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Solitude

废物本废
凹凸淡坑,雷狮oc人(不是)
主嗑雷安雷,雷all,瑞嘉
断更中

【安雷】完美借口(1)

*校园pa,交往前提,霸道安安×作死狮狮

*很老套的惩罚c/h/e,后续见w///b

*对不起我把狮狮写得太软了但是真的很爽

*天雷OOC+垃圾文笔,没问题的话↓↓↓

*求求了让我过吧,啥没有啊真的是


Y城,凹凸大学,第三宿舍区停车场。

安迷修望着那一大块空出的停车位,皱了皱眉;他有些焦躁地抬手看表:十一点了。

我去!安迷修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这么晚那个祖宗还在哪浪啊!

不耐烦地在宿舍楼下兜了几圈后,安班长还是忍不住去找人了。

骑着他的小破车。

 

“再来一瓶!你那个不作数,倒满倒满!”

“还想要就直说啊,才喝这么点,不够就再来两件!”

“怕我不行?笑死人了,不瞅瞅你自己喝成啥样了?”

“想灌我,下辈子吧!”

安迷修车还没停稳就被这辨识度极高的声音给怔住了,这是……喝高了吧。他下意识地攥了攥拳,随即又缓缓松开,叹了口气,走进了烧烤店。

 

这家露天烧烤店深受凹凸大学学生们的青睐,但即便生意如此火爆,安迷修也从不踏足,原因无他:脏,乱,吵,他不习惯更不喜欢。

不过此时的他正小心地在各桌之间穿梭,越靠近雷狮的那片,酒味就越浓重,随之扑面而来的还有呛人的烟味。

真是的,安迷修咬了咬牙,走过去,强压不爽地将手压在雷狮座位的椅背上。

“雷狮,你到底还要玩多久。”

 

上一秒还在狂嗨的一伙人此刻全部噤声:woc,班长怎么会在这里!这家伙业务范围又变广了?

只有雷狮淡定地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嚼了嚼,含糊不清地哼了一句:“关你屁事。”

其余人都为他这目中无人的态度捏了好大一把汗,简直作死啊狮哥!啊啊啊快看班长挑眉了要死要死,狮哥真刚,狮哥走好!

安迷修感到有些好笑,“不关我事?”

这句话语气里带着一般人难以察觉的冷意。

 

但雷狮听后突然清醒了一点,他带着点迷糊仰头看了眼来人,“哦,原来是安班长,幸会幸会,”

“来,坐下一起吃?”

 “呵,还能认出我来可真是难为你了”闻者冷笑了一下,此时安迷修正死盯着雷狮嘴角残留的一点辣酱,他刚想出声提醒时,像是故意的,雷狮伸出舌头飞快地舔了一圈嘴唇。

那舌因为吃辣的缘故变得格外鲜红,刚才那下更是格外惹眼,安迷修眼神凝了凝:看来还没清醒。

“免了,在下不喜欢烤串和啤酒,”安迷修忽然向前倾身,双手从椅背压到了两边的扶手上,将雷狮整个人圈在身下,嘴贴着仰起头的人的耳朵边说了句,“倒是你,雷狮,我想c/h/i你呢。”

微弱的气息卷着这句暧昧的发言准确地向耳朵主人转达了来者不耐烦的情绪,雷狮猛然清醒,一把将安迷修的脑袋从自己耳侧推开,“知道了,给我起开。”

这下倒是安迷修不依了。他一只手撑到餐桌上,另一只手将雷狮身子调转来面向他,居高临下地把雷狮盯得心里发毛;身下人下意识撇开视线,心里直叫苦:妈的,安迷修这傻子搞什么呢。

在这种尴尬的氛围中,谁先开口谁就输了!于是全场就这么沉默了一分钟。

直到雷狮的耳尖已经红到让人无法无视的地步时,安迷修才满意地开口,他面带微笑地冲着其他人说:“雷狮我就先带走了,你们也注意时间,早点回去。”其余人茫然地点点头,茫然地目送着雷狮被安迷修强制性横抱着离开了烧烤店,茫然地收拾东西结账走人,“欸,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同行的一伙人挠着头,迷迷瞪瞪地踏上了回宿舍的路;反观雷狮这边,酒醒后的他不得不独自面对‘面带微笑’的安迷修。

“那什么,安迷修...你等一下啊喂,嘶!”车内,雷狮被安迷修压着动弹不得。不给人任何解释的空隙,安迷修直接把头埋在雷狮颈间,重重地咬了一口。

“这是惩罚,雷狮,今晚的事没完,我们好好算个账吧?”听见雷狮吃痛的低呼,安迷修松口,在齿痕处细细地(添/shi)着,后又顺势沿着那雪白的脖颈一路(添/wen)到雷狮的耳廓。(⑩/阮)的(tongue/头)贴上身体的触感给雷狮极大的刺激,被wen过的地方持续发热,酥麻感让人心里痒痒的。雷狮整个人像是被抽了骨头,双臂无力地环着安迷修腰,头抵在安迷修的肩窝处低低氚/息着。无法反抗,但绝不能就此认命,雷狮想。必须要在彻底说不了话之前好好解释,“唔,安迷修,你听我说……”嘴边尚未说出口的话被又一个wen堵了回去。

哇,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给,雷狮被安迷修侵略性的(深/wen)搞得找不着北,(tongue/头)搅动着津液,发出ai/昧的水声,被吮吸带起的酥麻感直上脑门,雷狮不禁想,今儿个怎么这么霸道了。

糟了,有点喜欢怎么办,管他的,爱了爱了。


“不听狡辩,什么借口、理由的也少来,”一吻过后,安迷修看着被(tiao/抖)的快要缴械投降的恋人,毫不留情地开口,“你很清楚的,雷狮,现在装乖已经晚了,还记得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么?”

“......在质问我之前,算算你有多少天没能陪我了吧,”雷狮好不容易缓过劲后,舔着嘴唇,有些回味道,“你还是真的有够忙呐,”

 “别的暂且不论,就说你今晚上干嘛去了吧,”回想自己今晚干啥了后,安迷修停下了动作。今晚他有部门例会,他推掉了和雷狮一起的晚餐,并且在会议结束后送了部门的女同事回宿舍。

“啊,雷狮,你该不是吃醋了吧......”安迷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雷狮倔强的侧颜,最后绷不住笑了出来,“就为这事?你在外面玩那么久不回只为了气我?”

“什么叫就为这事!谁...谁会吃醋啊,可笑,我只是自己想出来玩罢了,我回不回寝室关你什么事!”骄傲又嘲讽地发言和因窘迫和害羞而久久消不下去的绯红脸颊形成的鲜明反差深深戳中了安迷修的萌点。

噗,居然是这样,过于可爱了吧,我的狮狮。

“好好好我了解了,是我错在先,那今天就先放过你吧,我会好好反省的。”安迷修轻轻地吻了吻雷狮的额头,起身欲下车去把他的自行车搬过来放到雷狮车的后备箱里,但是没等他行动,就被雷狮的一句话给定住了。

“不做么,不好好把握机会,我以后还会找借口出来玩哦~”


很好,学会挑衅人了,不,雷狮一直都很有方法惹怒他。

“哦?是么,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雷狮,今晚之后,别再浪了,也别在那之后找借口来招惹我,”

“给我用身体记住,你是我的。


(后续见w///b)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曦-Solitude | Powered by LOFTER